這次來介紹

一樣元宵那天有表演的

十鼓擊樂團

很酷喔(取自youtube)

首先來"風馳雷掣"



「十鼓擊樂團」成立於2000年春天

『傳創台灣土本文化,發揚鼓樂藝術薪傳』

是團長〝謝十〞老師成立樂團之最大發展目標

而「十鼓」的涵義是延續創辦人的創團精神

「十」字代表著鼓棒交疊,匯集十方的能量,共同凝聚團結的力量

此外,十鼓擊樂團亦秉持

傳創本土擊樂、普及全民鼓術、落實人本教育、開啟多元智慧

推動特教啟蒙,廣納世界文化、為推廣鼓樂藝術之宗旨目標

有鑑於此,「十鼓」堅持以傳創本土擊樂藝術為定位,

期望藉此喚起國人對傳統鼓樂的重視,並集結所有鼓術愛好者,

共同建立屬於這塊土地的鼓術風格,更期望能使台灣在世界上成為著名的【鼓樂之島】。


看看他們的豪邁

看看他們的氣勢

這是我們打鼓時應有的

他們是如何打出這種感覺

相信打擊老師們都有教過

希望大家學習再學習


再來這首

我不知道曲名

但是很明顯是現場的

大家聽聽吧




由於網路我只能找到這麼兩個

我也 很無奈呀

希望大家如果有可以提供給我

我在po給大家囉

如果有活動消息

會po這天堂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rylandforyou 的頭像
    fairylandforyou

    打擊的天堂

    fairylandfor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